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出售主机移植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49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仍出于缩减成本的目的,在服务器制造行业苦苦经营的Sun公司已将旗下主机移植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芝加哥的Clerity Solutions公司。

  Clerity在周三的对外声明中表示,“Clerity于2006年6月30日收购了知识产权资产并直接聘用了Sun主机移植解决方案部门的员工。”

  Sun的主机移植业务旨在帮助客户将主机上的应用程序移植到Sun的基于Unix的硬件上。据Sun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到目前为止公司已成功完成了1200多项移植业务。

  Sun目前正处于一次重要的重组工作之中,此次重组工作预计每年节省5.9亿美元。自Sun的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chwartz于今年4月接手公司后,就立刻开展了此次计划的实施,预计裁员5000人。

  在过去的六年中,Sun鲜有创利,主要原因是互联网公司的收缩极大地破坏了公司在服务器方面的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