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投7500万发展渠道 新增英迈等4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8:3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7日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微软宣布2007财年将投入7500万元人民币经费用于国内渠道伙伴发展;并公布了新签署的四家授权经销商名单。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通用企业与渠道事业部总经理佘永旭表示,这7500万人民币,将用于开展合作伙伴培训、市场推广、以及TOP10 合作伙伴计划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此次新签下的总经销商和授权大客户经销商分别是方正世纪、英迈、上海思柏诚软件以及欧智卡信息系统公司。这些外资经销商还将服务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跨国企业。其中,思柏诚(Software Spectrum)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分销商万种软件,早在20多年前就与微软建立合作关系,是微软在全球的最大软件分销商。而英迈也是亚洲最大的IT分销商,仅在中国就销售管理着1.2万种技术产品,2005财年,英迈全球销售额达到288亿美元。

  欧智卡是一家日资分销公司,2006年整体营业收入折合人民币约280元,其中对微软软件的销售贡献约10亿元。

  另据佘永旭透露,另有一家欧洲经销商即将加入微软的合作伙伴行列。

  佘永旭说,2006财年,微软(中国)渠道业务增长迅速,整体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为44%,基于微软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认证的金牌合作伙伴从2005财年的30家增加到目前的113家;渠道合作伙伴能力认证项目达到了491项,高居微软全球排名第二。

  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新的一年里,微软将秉承“一个微软”的统一渠道策略,不同业务部门将以一致的合作管理方式提供合作伙伴清晰的信息。 (文/王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