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紧急召回笔记本电池 台湾新普科技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在戴尔宣布由于火灾危险,紧急召回大约410万个由索尼生产的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之后,台湾新普科技(Simplo Technology)公司的主席Raymond Sung确认他们已经截获戴尔公司大约40万个电池模块的紧急订单。

  Sung表示,新普会调整自己的产能以应付戴尔的加急订单,争取在两个月内完成。他还补充说,这批产品的出货预计将提高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

  新普是戴尔的电池供应商,昨天早上在传出戴尔要召回笔记本电池的消息之后经历了一场小风波。其股价在早市先下降了4.6%,后来消息证实问题电池的供应商并非新普之后,收市时股价上升了1.6%。

  新普的发言人Ting Huei-min表示今年下半年是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高峰期,预计其电池市场份额会稳步上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