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Zune播放器支持视频并预装摇滚录影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Zune播放器项目组成员Cesar Menendez日前证实,第一代Zune播放器将支持视频功能。

  据英国媒体报道,Menendez表示,Zune播放器上市时将预装部分音乐和视频内容,主要来自CSS和Hot Chip。而目前已经确定的预置内容是“30秒到火星”。这部MTV在今年的音乐录影带奖(VMAs)上被评为最佳摇滚视频。

  此前曾有消息称,微软的第一代Zune播放器只支持音乐功能,而不支持视频。微软今年7月21日,微软首次证实将于年底前推出Zune播放器,从而向苹果的iPod发起挑战。但除此之外,微软并未透露更多的详情。

  但据印度媒体8月3日报道,微软Zune

播放器将于今年11月14日上市。而且,该款设备集音乐、视频和游戏功能为一体。

  该消息还称,该款播放器内置30G硬盘,支持调频(FM)广播,屏幕尺寸要比视频iPod大出50%。价格预计为399美元,与60G iPod价格相同,高于30G iPod 299美元的售价。

  在价格问题上,日前又有消息称,30G的Zune售价可能同样为299美元。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