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福建省信息产业厅三措施推进闽台IT 产业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3: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信产部消息,在今年的 “9.8”系列活动中,福建省信息产业厅将突出闽台信息产业合作,以闽台信息产业中的制造业、软件业、IC设计、信息服务业的对接为重点,充分发挥我们行业资源优势,切实用好“9.8投洽会”平台,突出对台经贸特色,从三方面推进闽台IT产业对接。

  一是新编对台招商指南,抓好项目推介工作。针对闽台IT 产业的互补性优势,年初,福建信息产业厅从今年新编的560项产业链招商项目中筛选了电脑主板、TFT-LCD显示屏等138个我省目前急需的产业配套项目编印成册,重点向台商推介。据初步估算,项目总投资1480亿元,预计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4122亿元,利税430亿元。

  二是抓客商邀请工作,认真筹备信息产业专场对接洽谈会。邀请台湾资讯软体协会、台湾

半导体协会及台湾旺宏公司、海特科技公司等有意向在
福建
投资的企业参加今年“ 9.8”期间举办的“投资福建”信息产业招商项目投资洽谈会,并通过网络等渠道发布外商信息,同时,组织各设区市信息产业园区、福厦软件园及省内相关IT 企业30多家参加对接会。

  三是抓签约项目推进工作,落实洽谈成效。积极推进福建省新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与台湾旺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生产低价位(GSM )手机项目等5个可望在“9.8”期间签约项目,争取有1-2个项目参加省团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