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勤软件并购大东网络 曲线进驻网络安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1: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记者从和勤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已成功并购成都大东网络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使之成为“和勤系”的一员,自此,和勤软件产业链条上又新添了一家网络安全公司。

  成都大东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安全系统研发、生产和服务的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系统集成;网络安全产品研发;计算机技防工程设计、安装等,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及国家涉密网络系统集成资质。西安大东国际数据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

  在和勤软件看来,与大东的此次联手,将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链条,在基础软件、商业智能软件、IT服务与外包业务中增加网络安全领域的业务;而大东也将得到更充分的支持,在技术、市场、人才上都将得到更多的资源。目前,双方均未透露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

  据悉,加盟和勤软件后,成都大东将继续专注于网络安全市场,并加大信息安全产品开发力度,为政府部门、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智能、稳定和高可靠性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大东核心产品“DD2000网络信息

审计系统”,作为军队、国家保密局、公安部和国家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认证的产品,目前已在全国多个部委、十几个省相关部门和重点单位得到广泛应用。

  一个月前,和勤还宣布战略性进入中国软件外包领域,并与知名公司中软国际结盟,增强业务互动,共同拓展国内外市场。旗下的和勤环球资源公司作为和勤的外包服务平台,统一整合公司软件外包和IT服务业务。并与中软国际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及服务理念方面展开合作。一系列的举动不难看出,2003年成立的和勤软件,正在加快前进脚步,努力成为一家规模的国际软件技术服务公司。

  作者:毛井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