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预计下半年出货2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业界消息指,AMD预计今年下半年其AM2和939接口的Athlon 64 X2处理器总出货量将达到980万枚。该消息表示,AMD上半年该产品共出货160万枚。AMD没有正面回应消息。

  消息指,AMD第一季度的Athlon 64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出货总量为460万枚,其中双核处理器占13%,而第二季度这一份额上升到22%,第三季度将会达到44%。AMD预计其第四季度双核处理器的出货会达到670万枚,占其Athlon 64系列处理预定出货目标950万枚的70%。

  通过特许半导体的产能支持,AMD已经逐渐解决了供应问题,另外AMD在德累斯顿的Fab 36工厂将在12月份开始量产。AMD全年出货目标是4.5千万枚,上半年1.9千万枚,下半年2.6千万枚,其全球市场份额将会首次超过30%。

  消息指,为了让其台式机双核处理器在下半年有明显增长,AMD希望可以通过Athlon 64 X2 3600+的价格优势拉动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