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EMC占据内容管理软件提供商头把交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3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IDC本月发布报告显示,根据2005年软件市场收入统计,信息管理与存储领域全球领先厂商EMC公司在内容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名列第一。

  IDC在《2005年全球内容管理软件提供商市场份额》(2006年7月,IDC#202317)报告中指出,EMC提供了一个全面内容管理软件套装需要的所有关键功能,包含了从文档管理,到网站内容、数字资产、影像和记录管理等。此外,EMC最近已经开始将其业务扩展到其他领
域,如企业报告管理、信息权限管理以及业务流程管理,包括从组织发展到战略并购过程中的一系列的流程管理。

  报告还指出:“EMC在内容管理市场的竞争优势只可能得到进一步加强,因为它不断拓展着面临的众多机会,凭借在内容管理方面的优势的同时,充分利用在档案和存储管理、邮件管理和应用管理方面的

竞争力,EMC可提供融合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我们似乎已经看到,稳步拉近内容管理和历史档案之间联系的新产品即将出现。”

  “企业需要对于法规和业务需求的变化进行快速响应,同时控制成本。这种需要刺激了对于内容管理能力的需求,并使之超越单纯的文档管理,”EMC软件集团总裁Dave Dewalt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他们的内容能够变得更有价值,他们希望能够对文件进行存档,搜索,分类,处理,安全保密和保存等一系列工作。这份报告强有力地证明了EMC Documentum企业内容管理平台的优势和EMC对于客户需求变化的快速响应能力。EMC将继续承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内一流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范围广泛的各种业务需求。”

  “EMC的成绩应部分归功于他们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链,这一模式为综合内容管理平台提供了规模和广度。”IDC项目总监Melissa Webster表示,“几年内,随着内容管理市场分层化,主要系统厂商将提供类似内容管理的服务,独立的内容管理厂商也将开发自己的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和应用——而EMC似乎两方面都定位良好。”

  在2005年成功的基础上,不计入并购Captiva的影响,EMC在2006第二季度内容管理软件授权方面获得的收入增长了30%。同时,EMC旗下的Documentum eRoom和Documentum业务流程管理软件还在第二季度因其卓越的质量和出色的投资回报潜力,获得备受瞩目的AIIM E-DOC杂志颁发的“AIIM 2006最佳表现奖”。

  作者:c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