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16日10:30软银赛富基金周志雄将做客VC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16日10:30软银赛富基金周志雄将做客VC人生
周志雄(中)获2006第二届亚太投资峰会最佳外资投资人(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16日10:30分软银赛富基金合伙人周志雄将做客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就软银今年的投资和自己的经历与新浪广大网友进行深入的交流。

  周志雄是目前中国VC合伙人当中单笔投资金额最大的人,也是投资总额最多的人,其投资总额达2.3亿美元,他还被誉为操盘盛大幕后的鹰眼。明天上午10点30分他将做客VC人生现场与网友分享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和喜怒哀乐。

16日10:30软银赛富基金周志雄将做客VC人生
本次聊天主持人《博弈现场》策划总监 潘槿瑜

  本次聊天将由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栏目合作方北京电视台《博弈现场》策划总监潘槿瑜小姐现场主持。

  欢迎提问<<

  软银亚洲赛富基金简介:

  软银亚洲赛富基金(SAIF)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亚洲领先的私人资本投资公司,旗下拥有两家基金公司:成立于2001年、资金规模达4.04亿美元的软银亚洲信息基础基金(SB Asia Infrastructure Fund L.P)与资金规模达6.43亿美元的软银亚洲投资基金(SB Asia Infrastructure Fund L.P.)

  周志雄简历

  1982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无线电系半导体专业, 1987年赴美留学,1990年获得硕士学位时在新泽西AT&T贝尔实验室分离出来的一家公司工作。1992年加入了贝尔实验室作技术顾问,不久以后升为管理硬件设计的项目经理。

  1995年,加入UT斯达康管理软银过UT投资的电信运营商吉通。

  1999年底,加入软银中国风险投资基金,负责北京的业务。

  2001年软银和思科合作的软银亚洲信息基础投资基金成立,加入软银亚洲。负责主持投资和管理的项目有盛大网络、银联商务、北京移数通和世芯电子等。

  2005年6月,又融资6.4亿美元作为基金的二期基金。两期基金加起来是10.4亿美元,已投资的部分90%是投在中国的,今年周志雄已经投资了五个项目,总额超过1亿美元。

  潘槿瑜简历

  毕业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金融系

  5年电视工作经历,曾任《同一首歌》策划,《经济环球》编导,大型纪实片《留学生》运营总监。2001年在《信息与家庭》杂志担任明星典故专栏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