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技术创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55  新浪科技

  8月16日首届“数字中国 创新年会”,将在数码科技广场举行,在为期三天的创新年会中,主办方科技日报和神州数码将邀请数十位国家领导、经济学家、著名企业CEO及国际顶尖IT技术专家从政策趋势、应用技术和管理实践三个维度展现多年创新累积成果,纵论“自主创新”发展大势、共话“数字中国”。

  IT技术创新论坛

  主办方:《中国计算机报》社

  时间:2006年8月17日上午 地点:数码科技广场

  主持人:卢山 中国计算机报社总编辑兼常务副社长

  “IT技术创新论坛”背景

  国家提倡的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具有丰富的内涵。既包括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的层面,又包括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层面。

  就中国IT服务企业而言,自主创新的核心是集成创新,即在鼓励信息产业发现和技术发明的同时,鼓励IT服务企业融合汇聚国内外先进技术成果,为行业和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今天,我们将围绕SOA和下一代网络技术展开讨论,同时聆听来自国内科研院所和领先的IT企业的顶尖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

 

 

时间

主题演讲

8

17

上午

9:00-9:20

嘉宾签到

9:20-9:30

主办方致辞: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

神州数码公司

9:30-9:50

帕特里克 艾迪霸(Patrick Adiba)  源讯信息技术公司(Atos Origin) 奥运会及重大赛事与活动部执行副总裁

——IT服务与2008年北京奥运

9:50-10:10

宋俊德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

——IT服务与应用技术展望

10:10-11:00

开放论坛嘉宾:

宋俊德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

张宏江博士 微软亚洲工程院院长兼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副总裁

李颖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赛迪传媒董事长、中国计算机报社社长

王卫  Juniper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

蒋亮  英特尔移动集团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事业部技术经理

向阳朝博士 神州数码网络集团CIO 

开放论坛议题

——NGN:下一代网络技术发展前瞻

11:00-11:10

茶歇

11:10-11:30

Patrick Gannon   President & CEO of OASIS

——SOA与开放标准

 

开放论坛嘉宾:

Patrick Gannon   President & CEO of OASIS王云   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高级工程师、IBM 院士

刘松  BEA中国有限公司企业解决方案部门经理松

 

李安渝博士  神州数码研究院院长

开放论坛议题:

——SOA—创新技术 创新应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