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为响应Vista 罗技推出三款计算机辅助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9: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罗技公司最近新推出了三款计算机辅助设备。

  Logitech Cordless Desktop MX 3200是一款无线键盘/鼠标套件,售价为99.99美元,将于今年十月在美国上市,随后在十二月登陆欧洲市场。

  键盘包括一个通讯面板和一个媒体面板。另外还配置了一个激活网络电话服务的按键和另一个可定制激活某种具体的搜索引擎的按键。 另外在触感滑动器的边上还配置了一个按键,可用来调节窗口的大小。另外还有一个快捷键,可以列出当前打开的所有应用程序和窗口,并允许用户在各应用程序之间相互切换。 罗技公司称,那个按键与Windows Vista中的Flip 3D功能兼容。此外,键盘上还有一个可以显示时间、日期和键盘电池电量的数字显示器。

  据

罗技公司介绍,键盘和鼠标都是由新型的AgION材料制成,具有防菌、防霉的作用。键盘上还配置了一块橡皮手把和护手器。

  另一套产品Logitech EasyCall Desktop则包括了键盘/耳机/鼠标/话筒等配件,它是专门面向

网络电话用户推出的。这套产品的售价为129.99美元,目前已经在美国市场推出,并将于九月中旬在欧洲市场推出。 罗技公司特别指出,这款产品中的耳机是专门针对网络电话服务而研制,可以消除网络电话中的回音。键盘包括一个通讯面板,其中包括若干个特定应用程序或功能的激活按键,可用来启动网络电话、电子邮件或者控制耳机音量。 这款套装产品与Skype、雅虎和美国在线AIM服务都兼容。

  第三款产品将于八月中旬推出,名称为Logitech Cordless Desktop LX 710 Laser。这款无线键盘/鼠标套件的售价为79.99美元,适用于数码摄影,它包括一个一键控制器,可以用来激活相关应用程序以及进行数码照片的编辑功能。 它也包括一个媒体面板,可以用来控制数码音乐应用程序。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