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年底淘汰4款双内核CPU 向Core 2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8: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5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英特尔已经通知台湾地区的渠道伙伴,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产四款奔腾D台式机处理器。

  据DigiTimes报道,这四款产品分别为奔腾D 830、840、930和940。据悉,这四款处理器的最后订货日期为2006年12月15日,而最后一批产品的交货日期为2007年3月9日。为此,英特尔还表示,将帮助经销商清空库存。

  该消息称,淘汰这四款产品是为了向Core 2 Duo处理器过渡。除此之外,英特尔此举还有利于刺激即将上市的Pentium D 925的销量。该款产品预计于今年10月1日推出。

  今年5月份,英特尔宣布,将于2007年9月28日淘汰386和486处理器。同时被淘汰的还有MCS51、MCS254和MCS96微控制器,186系列芯片,以及32位i960系列处理器。

  6月30日还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于2007年年底淘汰基于NetBurst架构的全部处理器产品,如基于该架构的奔4处理器。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