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扩展企业数据中心业务 思科收购Nuova8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1: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地时间本周四,网络装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宣布,为了扩展公司目前的企业数据中心产品,它将收购美国硅谷新创企业 Nuova系统公司80%的股份。

  思科系统公司表示,为了获得 Nuova系统公司80%的股份,它将向 Nuova系统公司支付五千万美元,未来根据 Nuova系统公司的业绩,思科系统公司可能再支付四千二百万美元。在收购交易完成后思科系统公司将拥有80%的股份,Nuova系统公司将成为思科系统公司拥有绝大部分股份的子公司。Nuova系统公司的员工将保持20%的股份。

  思科系统公司表示 ,它可以通过购买期权获得子公司其余20%的股份,购买期权可能发生在2008财年的晚些时候或2009财年的早些时候。根据思科系统公司销售子公司产品的状况,思科系统公司支付20%股份的价格在1000万美元至5.78亿美元之间。

  收购交易将重新让Nuova系统公司的老板、思科系统公司先前的首席开发官Mario Mazzola担任子公司的老板。Mario Mazzola在2005年从思科系统公司退休后开始帮助Nuova系统公司。它和其他三个思科系统公司先前的官员成为Nuova系统公司联合创始人。

  管Nuova系统公司目前没有宣布它的产品,但思科系统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Nuova系统公司的技术将使思科系统公司目前的企业数据中心产品业务得到补充。Nuova系统公司的产品包括Catalyst 6500以太网交换机、IP路由器、储存交换机MDS系列和 SFS 服务器网络交换机等。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