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ta RC1版即将发布 用户测试将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9: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五证实,很快将发布新系统Windows Vista的RC1版本。届时,将重新开放户测试程序。

  据英国媒体报道,微软产品经理尼克-怀特(Nick White)日前表示,微软即将推出Vista的RC1版本。届时,用户将可以重新参与测试活动。

  而且,参与当前的“Beta 2预览版”的用户将直接自动升级到RC1版本。而对于当前没有参加Beta 2测试的用户,微软届时将开放新版本的下载测试。

  今年6月7日,微软发布了Vista Beta 2预览版,并正式进入公测阶段。由于用户下载量过大,还一度导致下载服务宕机。后来,微软关闭了Beta 2预览版的下载。但微软称,停止下载的原因是测试用户数量已达到预期。

  据怀特透露,Windows Vista的RC1版将于未来几周内推出。根据微软当前的计划,Windows Vista企业版将于今年11月推出,而个人版要到明年1月才能上市。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