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思科斥资5000万美元收购Nuova公司8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1日消息,网络和通讯设备厂商思科公司在星期四表示,它拟斥资5000万美元收购Nuova Systems公司80%左右的股份。

  Nuova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纳拉市,是由思科公司前高管创立,主要开发新一代数据系统。

  这项交易给未来投资留下了4200万美元的投资空间。思科公司保留了优先收购该公司剩下的20%股份的权利,这剩余的20%的公司股份基本上掌握在Nuova公司的76名员工手中。

  在最新的纳斯达克

股票市场交易中,思科公司股票下跌了22美分,报收于每股19.56美元。

  作者:子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