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5: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 标志着全世界的用户第一次有机会全面了解Office 桌面应用、服务器以及服务全线产品新增以及增强的工具及功能。正在测试Beta2 的企业用户可以同整个Beta2社区的用户进行沟通,分享他们的测试体验,并为Office开发部门发布最终产品提供有所裨益的反馈意见。

  自从宣布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可下载2个月内,已经有超过300万的用户下载了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充分证明了它上微软Office产品史上最受欢迎的测试版本。

  微软信息工作者产品管理集团公司副总裁Chris Capossela表示:“我们能看到这一Office版本中的众多独到创新之处,包括新的用户界面,一套可帮助增强您的工作体验的新解决方案以及创记录的Beta 2下载量,这充分说明了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他们所渴望并且需要的产品。”

  面向不断改变的工作世界的解决方案

  今天日益全球化、

信息化的经济正在带来更多的新挑战,比如对跨越组织疆界、时区与地理位置的沟通与协同的需求;对整个公司运营的更强透明性的需求;以及工作者所面临的压力,他们不得不在一个已经普及了各种沟通技术的“实时互联”的世界里同不断扩展的信息作“斗争”。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是一套桌面及服务器软件,专为实现组织及员工工作模式的流线化所设计。最新发布的产品提供了相当重要的新功能,以帮助提升个人生产力、简化人们的协同工作方式,实现更为有效的流程及内容管理,以及增强对整个组织的商业洞察力。

  第一部分:全新定义的桌面体验

  借助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微软已经重新定义了桌面体验,以帮助人们更快地获得更好的结果。通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新图片引擎,更好的视觉化能力以及改善的任务管理,人们能实现更为专业表现的内容,更快地发现并装配信息,并更好地合理安排时间与工作任务。

  结果导向的用户界面:十多年来微软Office 最至关重要的更新就是这一流线型化的、更加整齐划一的工作空间,用户在这一个空间里能更加专注于工作。Ribbon 专为实现更轻松的标签浏览而设计,这些标签根据特别的场景或者对象而组织,从而帮助人们更容易发现所需的功能:

  传统的菜单和工具栏由一组命令标签(Command Tab)组成,该标签根据人们在每一应用中的常用任务组织命令。对于某些特定命令,用于编辑特定的对象,比如Office Excel 2007 中的图表,Contextual Command Tabs 只在您需要的时候出现。

  新Q用户界面ck Access Toolbar 让用户只需点击一次即可在Office 2007中的任何位置访问命令。从“保存”、“撤销”和“恢复”三个图标开始,用户能自定义工具栏,在Ribbon中包括所有他所需要的命令。

  Mini Toolbar(迷你工具栏) 是新的用户界面机制,通过显示用户最常用的功能,让用户无需移动鼠标到Ribbon即可访问这些功能。

  新的Galleries 让用户可以浏览潜在的选择,并只需简单地“选择并点击”即可实现渴望的结果,而不再迷失在复杂的对话框里。

  借助新的Live Preview 功能,用户能预先浏览到功能实施后的效果。

  SuperTooltips 已经引入了更多的图形说明,帮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发现新功能,从而可以更快地完成工作。这些SuperTooltips 直接从命令行提供了可访问大量信息的链接,比如培训或者帮助主题。

  SmartArt Graphics,该功能整合了多种图片库和效果,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创造出高度专业表现的文档和演示文稿。

  Office Excel 2007 中的数据视觉化工具:具有丰富视觉化的条件格式化功能帮助用户发现并描述重要的趋势以及突出数据中的例外。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应用条件格式功能并借助颜色坡度、数据条块判断趋势。

  Office Outlook 2007中的时间和任务优先设计:新的To-Do工具条在一个便捷的环境里整合了任务、具有状态旗帜标志的电子邮件信息,即将到来的约会和

日历信息。它同样包括来自Office OneNote 2007, Office Project 2007 和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eb站点的任务,可以实现以天为基础的任务优先视图。

  作者:佚名

  即时搜索:用户通过在“即时搜索”中输入关键字能迅速找到Outlook 2007邮件、日历、联系人或任务中的信息,然后所有相关结果都将高亮显示,包括电子邮件中的附件。即时通信提供“关键字轮”(Word-Wheeling)功能,该功能使结果在您刚输入搜索关键词之后即可显示出来。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Office Outlook标准,比如日期、发送人、颜色目录、邮件重要性以及其他方面很灵活地创建查询序列。OneNote 2007 因为OCR的引进而变的更强大,OCR允许用户可以搜索手写的记录,图片上的文字或者音频或视频上的讲话。

  RSS 能力:Outlook 2007 对RSS种子有着与生俱来的支持,允许用户很轻松地获得与他们的商业、产业、习惯以及个人兴趣密切相关的信息。用户可以在Outlook 2007中像管理邮件那样管理他们的RSS种子:用旗帜标注他们;指定他们到Color Categories或者借助规则引擎实现其处理自动化。

  Blog This!Beta 2中的新产品,人们能使用熟悉的Word界面创建并发布博客,并提供图片、丰富的格式化功能、拼写检查以及更多功能,并能快速地发表到众多常见的博客网上。

  文档检查器:Office Word 2007,Excel 2007 以及PowerPoint 2007 所提供的文档检查器功能帮助用户检测并删除不需要的评论、个人可识别的信息、隐藏文字或者来自文档的其他信息。

  第二部分:生产力基础架构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微软在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上的重大投资,包括同Office 2007 客户端应用的“开箱即用”集成,为组织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生产力基础架构,该架构有利于实现用户工作方式的流线化。

  自动化的工作流程: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ffice 2007 编写应用来充分利用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的检查及认可流程,进而缩短文挡处理时间。为了启动文挡检查工作流程,用户只需通过他们所在的Office客户端简单地选择工作流程即可。一旦选择了该工作流程和相应的检查者,检查者都将自动收到电子邮件信息和一个Outlook任务,通知需要他们的意见。当他们完成检查,他们将这一文档保存回可以轻松访问的文档库中。SharePoint Server包括“开箱即用”的工作流程模版帮助终端用户更方便地判断采用哪一工作流程。此外,SharePoint Server将保存完整的工作流程历史记录,这样最终用户和IT管理人员能追踪他们所涉及工作流程中的每一步,以及工作流中未来的步骤。

  Office PowerPoint 2007 幻灯片库(Slide Libraries):通过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发表和访问Slide Libraries更加轻松。用户能够连接SharePoint上的幻灯片和相关文档保持不断更新,并可按照需求实现自动同步。

  搜索中心:微软意识到最能解决问询的答案并不总能在文档中发现,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中的新搜索功能帮助用户能够建立索引并显示同事和合作伙伴所提供的信息,以及 遍及整个组织和业务线系统及报告的SharePoint站点上的信息。

  通过Knowledge Network实现的“人员”搜索:这种新的搜索能力帮助企业管理者根据员工的技能分类,技术经验,话题知识以及其他变量搜索到相关的员工。Knowledge Network也允许人们判断谁与不同的个人以及公司有着关系,这可以帮助他们更为有效地“组网”。

  对My Site至观重要的提升:

  Social Networking Web 部分,可使用与人们的组织、社区和电子沟通相关的信息,可根据共同兴趣找到同事并获得更好、更相关的搜索结果;

  Privacy Controls,让管理员可以制定规则,比如,通过制定诸如“My Manager”, “My Workgroup”,“My Colleagues”和“Everyone”等角色来指定谁有权限访问选定的公共内容。

  Document and Site aggregation Web列出了该个人从属的或已经创建的SharePoint 站点和文档。

  Colleagues and Memberships Web parts列出了用户知道的人,他们与用户有着共同的兴趣,并且属于同一个分配名单和分配组。

  第三部分:优化商业和个人生产力

  服务器端及桌面端产品的联合增强实现更以人员为中心的方法,以实现沟通和协同,商业智能化和内容管理。这些增强通过如下几个方面增加人们获取商业成功的影响:简化人们协作工作的方式并帮助人们管理内容并保持更为安全,改善商业进程以及帮助人们从信息中发现并获得洞察力。公司现在可以简化其后台服务器的部署与维护工作,并以最小的培训成本即可让更多的员工使用到2007 Office 软件工具。

  沟通与协作

  统一通信: 新版本的Office实现了对语音邮件和传真邮件的访问,更有效地日志;同RSS种子的无缝集成,以及通过语音识别的呼叫通信与日历访问。该功能同样可实现可扩展的搜索工具,对信息的双响访问,对Web服务的更深入支持以及可扩展性的标准化支持,以及面向门户集成的新AJAZ API和Web部分。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该产品可为更小的企业实现更轻松且更灵活地协作。一起部署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和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可实现集成的协同环境,以帮助腿按队和组织更好地一起工作并分享信息。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地连接到存储在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里的文档、日历、联系人或者任务,并且具有全部的修改权利,无论这个人是在线还是离线。

  Wikis和博客:在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上对Wikis和播客的更好支持帮助团队更好地找到、分类和重复使用这些通用的知识。

  企业内容管理

  作者:佚名

  文档管理:新功能包括企业规模的知识仓库,每项目的安全性,集成的信息权利管理保护,以及面向文档的流线化工作流程。新的Document Information Panel和Document Action Bar则帮助用户借助定制的Office InforPath 2007 表单输入并追踪文档信息,或者追踪 Office SahrePoint Server 2007文档库中的信息。该功能直接深入集成到Office Word 2007文档之中。

  记录管理:用户获得跨越保持和

审计策略、合法持有的高级控制。新功能同样支持增强的策略和审计、直接上载到记录库,以及更丰富的电子邮件管理选项。

  Web内容管理: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中增加的内容管理服务器功能基于统一的SharePoint基础实现了增强的Web内容管理,该基础架构支持面向所有内容的丰富的、各得其所的编写能力,无论该内容是基于Web的还是基于文档的。

  商业智能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最新版本的Office SharePoint Sever 2007 支持更强的安全性以及商业数据和所管理文档的可管理性,并实现了所有商业报告的集中化存储。用户通过附加的DashBoard网站模板,Filter Web Parts和KPI Web Parts轻松创建更强大的BI门户。SharePoint Server 2007 也同时进一步在BI门户中实现了企业内容管理,协同、搜索和商业流程工具的集成。具体功能如下所示:

  商业数据目录(Business Data Catalog):该工具帮助IT管理人员创建一个可连接到商业系统的连接池,从而让用户可以在日常所用的应用和SharePoint 站点中可以轻松搜索并获得来自业务线应用的数据。因此,组织中的用户可以能够获得定制化且交互的后台数据,从而作出更好的决策。

  Dashboards: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帮助用户可以轻松创建丰富的BI 信息板,该信息板整合了动态的关键性能指针(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KPI),Office Excel 2007 工作表以及Microsoft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报告。

  Report Center (报告中心):基于新的Report Center的“开箱即用”网站提供了对报告、电子表和数据连接一致的访问和管理。

  Office Excel 2007:强大但直观的且易用的信息分析工具帮助信息工作者可以从Excel数据中快速且准确地提炼出相关的意义。功能包括PivotTable 视图,PivotChart 视图以及数据视觉化功能;基于公式的、对企业数据的访问,可以帮助整合BI和电子表格;以及可以直接从Excel中利用强大的Microsoft SQL Analysis Services。

  Excel Services: 2007 Office带来的一个新功能就是可以保存电子表格在服务器并通过HTML格式Web上分享;在高级安全性和文档管理及审计工具保证,用户在拥有严格的电子表格控制的基础上可以广泛地分享其电子表格;并可实现基于服务器的电子表格计算。

  企业项目管理

  Office Project Server 2007: 该端对端的、协作项目和公司资产管理环境是Microsoft Enterprise Project Management (EPM)解决方案的核心所在。Project Server 可为企业提供具有新的报告功能的视觉化体验,以及对更透明的时间安排的洞察力以及对整个工作周期的控制。提升的决策工具可以帮助您优化投资分配,以更好地配合整个商业策略和实现资源最大化利用。改善的时间表工具帮助管理者更准确地评测项目相关的表现。新的金融控制能力和面向工作流程的活动服务可以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Portfolio Server 2007: 该新的产品提供了从高到低的资产管理能力,从而帮助企业通过识别、选择、管理和交付能与他们商业决策最能匹配的资产。(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