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EAS助山东海化集团奏响信息化新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49 赛迪网

  作者:CS 

  近日,山东海化集团(以下简称海化集团)与金蝶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启用金蝶EAS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将企业打造成为行业标杆。

  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是以发展海洋化工新兴产业为主导,集科
、工、贸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特大型企业,现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山东省重点培育的大型骨干企业集团”之一。集团现有职工21000余人,资产总额140多亿元,下设43个分公司和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建有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海化集团主要产品有40多种。其中,合成纯碱、硝盐、固体氯化钙产量居世界第一,原盐、三聚氰胺产量居亚洲第一,溴素、溴化物、水玻璃、灭火器瓶体、白炭黑、三单体、小苏打7种产品产量居全国第一。海化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海洋化工生产和出口创汇基地。

  海化集团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海化集团注重企业
信息化
建设,从而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从1995年开始,海化集团已开始使用了国内某家软件企业的产品。但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原有的管理软件已不能满足海化集团日益发展的需要,海化集团开始了新一轮选型工作。最终,金蝶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BOS平台优势从众多软件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海化集团财务管理信息化项目的合作伙伴。

  海化集团与金蝶签约,不仅看重的是金蝶先进的管理思想,更为看重金蝶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细化服务。正是基于这些,经过长期的考察、甄选,海化集团毅然甩掉了原来已用近十一年的管理软件,最终义无返顾的选择了金蝶。

  海化集团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信息化一期工程实施工作。海化集团将运用金蝶的旗舰产品--金蝶EAS系统,实现信息--决策--行为三者高度集成,改进资金流、物流、知识流及信息流的集成管理,从而使企业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金蝶的助力之下,海化集团的信息化建设必将揭开全新的篇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