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2寸精视天籁,KNC HR885大屏将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视频MP3在市面上横行已久,虽然也拥有了视频播放能力和更好的音质效果,可是却怎么样也比不过真正的MP4带给人们的视觉诱惑。今年夏季,KNC HR885酷热上市,引起了众多用户关注,这是一款采用ROCK-CHIP芯片的新一代个人娱乐产品,是首款拥有超大2.2寸TFT彩屏的MINI MP4,以更流畅的视频播放能力和更好的音频播放效果让MINI MP4的概念开始在消费者中间得到传播和认可。

  众所周知,视频MP3播放视频的能力不能令人满意。究其原因有俩个方面:彩屏尺寸最大仅为1.8寸,不符合人们对欣赏视频的要求;播放的AMV等格式容量巨大,一片电影要用上G的容量来存放。想对于普通MP4的巨大体形,它们小巧的身材还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而这一切,都随着HR885采用的Rock-Chip2606芯片的出现而改变。

  HR885的造型很简约,正面看除了一个硕大的屏幕之外,就只有白色的边框了。从外形上看,KNC885小巧的身材虽然与视频MP3有些雷同,但HR885采用的2.2寸的巨大屏幕十分惹眼,远超普通视频MP3所用的屏幕大小,让人一看就感觉到这是一个专业的视频播放设备。从硬件上来说,HR885用了2.2寸的TFT

液晶显示屏,保证了显示效果可以清晰明亮。ROCK-CHIP2606芯片的支持完整的Microsoft Windows Media 数字版权管理10 (WMDRM10),支持PlaysForSure标识版权程序,也就是说可以支持真正的MPEG4与AVI格式播放,达到了视频24FPS的流畅解码。不管是视频的速度还是压缩率,与普通的视频MP3相比都得到了完全的改善,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超便携MINI MP4。

  

2.2寸精视天籁,KNCHR885大屏将全新上市

  HR885

  在容量方面,HR885由于支持了真正的MPEG4的格式,因此在高压缩的情况下,一分钟的影片容量也就是在2M左右,也就是说,256M的内存就足够存储一片完整的电影了。这和过去支持视频播放的MP3不可同日而语。可以播放128X96至320X240分辨率的影片,因此画面非常细腻,在TFT屏幕的支持下,显示明亮清晰,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欣赏需求。

  HR885数据传输支持高速和全速USB 2.0接口,数百M的数据瞬间传送完成。而在音频解码方面,由于ROCK-CHIP2606芯片具备有极高的解析度和还原能力,在HR885出色的软件EQ的调节下,可以说是已经达到了目前MINI MP4音乐播放的顶级水平。

  更高的分辨率,更清晰流畅的画面,更大的屏幕,更动听逼真的音效,这就是华瑞安公司的这款HR885带给人们的精视天籁。(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