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撤销电信业务出售给Eicon回归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0:08 计世网

  胡杨 编译

  计世网8月10日消息,英特尔将撤销其另一个与计算机和服务器无关的外设业务,以便削减成本和回到基本的业务上来。

  Eicon网络公司星期三宣布,它已经同意收购英特尔的媒体和信令业务。这次收购的
通讯主板和软件产品是英特尔的边缘业务,但是,这些产品却属于Eicon的核心业务。英特尔称,这笔交易对英特尔的业务没有实际的影响。英特尔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金融条款。

  在英特尔今年4月宣布要削减开支之后,英特尔通讯业务部门的雇员整个夏天都在等待着消息。今年年初,英特尔以6亿美元的价格把XScale业务出售给了Marvell技术部门。

  英特尔曾希望用基于行业标准的产品改变电信业务。但是,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商并没有像英特尔希望的那样进行这种转变,相关的产品从来没有成为英特尔产品的重要部分。英特尔现在把WiMax等技术作为网络领域的主要的接受投资者。

  Eicon首席执行官Nick Jensen在采访中表示,该公司能够通过收购英特尔的业务把老的通讯技术与新的标准结合在一起。

  Jensen说,这笔交易预计在4至6个星期完成。他说,大多数英特尔雇员将在Eicon公司安排工作。英特尔的代表说,受到这笔交易影响的600名雇员的大多数将被安排在Eicon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