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ta延期 苹果将有更多时间打造Leopar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8: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公司的分析师Shaw Wu称,Windows Vista的跳票使得苹果公司有更多的时间对OS X的下一个主要版本“精益求精”。

  据外电报道称,Wu表示,我们相信苹果已经决定推迟代号为Leopard的OS X 10.5的发布时间,它不会在Windows Vista前发布Leopard。苹果本周表示,它将在2007年春季发布Leopard。

  Wu在向客户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我们相信,由于最新的β2版本的稳定性问题,Windows Vista可能再次跳票,以及它的“外观和风格”、功能基本上就是苹果目前代号为Tiger的Mac OS X操作系统的克隆物等原因,苹果选择了用更多的时间增添Leopard独有的功能。

  尽管在本周的

开发商大会上展示了Leopard中的一些亮点,但
苹果
的首席执行官乔布斯说,Leopard中还有许多他没有提及的新功能。Wu表示,乔布斯已经披露的10项新功能━━例如“时间机器”备份和恢复软件、Core Animation技术,将有助于Leopard保持其领先优势。

  Wu表示,我们对苹果是否会用新的酷睿2双内核处理器对现有的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产品升级表示关注。无论是否在开发升级产品,苹果都不想其首款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桌面工作站产品━━Mac Pro受到影响。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