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即将推出首款无线通讯娱乐设备Myl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7: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8日消息,索尼公司日前表示它将很快推出其第一款无线宽带通讯和娱乐设备以满足大量即时通讯用户的需求。

  索尼公司的这款新个人通讯设备初步命名为“mylo”,它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的各种电子产品的混合体,比如Danger公司的Sidekick和诺基亚公司的770无线上网迷你平板电脑。

  “mylo”这个名称的意思是“my life online”(我的在线生活),它涵盖了在线即时通讯服务、上网冲浪服务、电子邮件、播放音乐和图片浏览等目前流行的各项服务。索尼公司称,Mylo将于九月份正式开始上市销售,零售价大约在350美元左右。

  其实,索尼公司是从它以前推出过的一项失败的产品那里借来的mylo这个名字。它以前曾经开发过一款便携式设备,计划在2001年9月11日在美国推出,但是最终落得个无疾而终的下场。

  索尼公司的Clie系列便携设备主要面向商业人士和专业人士推出,主要的竞争对手是RIM公司的黑莓设备和Palm公司的Treo。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Clie系列品牌都没有推出什么新的产品,这次推出的Mylo便是最新的Clie系列产品。

  现在Wi-Fi无线宽带网络在大学校园、公众场所和家庭中的应用越来越广,mylo就是专门针对Wi-Fi无线网络而推出的。

  它的外形设计小巧,呈长方形,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和一款滑出式键盘,可供用户用拇指操作。

  这款产品与索尼公司的PSP游戏机非常相似,但是它们的目标市场不同:PSP游戏机的用户主要是游戏玩家,mylo则主要是面向那些经常使用文字短信息的用户和音乐爱好者而推出的。

  Mylo分为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款式,内建了三项免费的即时通讯服务,包括eBay公司的skype、雅虎公司的Yahoo Messenger和Google公司的Google Talk。

  这款产品无需进行初始电脑设置也不用申请什么包月服务,因此这款产品对于青少年用户来说有很强的吸引力。

  Mylo配置了1GB闪存,可以存储音乐、照片和文件。它可以播放MP3格式、ATRAC格式或者WMA格式的数字音乐文件。 它最大可以扩展增加到4GB的内存,索尼公司发言人称,公司打算在这个月推出一款4GB的闪存内存条,售价为170美元。

  Mylo可以播放45分钟的音乐、进行大约7个小时的即时通讯聊天和上网、或者连续打三个小时的Skype

网络电话

  消费者在sonystyle.com网站、索尼零售店和索尼公司在美国的授权代理商处将均可以购买到这款mylo个人通讯设备。

  作者:子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