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朗讯阿尔卡特洽谈合并专题 > 正文

阿朗并购收尾 新公司命名为“阿尔卡特朗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朗并购”已经进入尾声,不过,新公司的名字还是一个谜。最近,朗讯科技的股东收到了邀请函,请他们在9月7日参加表决合并方案的股东大会。邀请函上的落款已经是“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显然,两家公司拟定的新公司名字为“阿尔卡特朗讯公司”。

  据IDG新闻社报道,今年4月2日,朗讯科技公司的董事会已经全票通过和合并方案。9月7日,朗讯科技的股东大会将做出最后的表决。两家公司今年四月份曾经表示,完成所有的表决和监管批准程序需要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目前,欧盟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合并计划。

  在合并后的新公司中,原朗讯科技的股东将持股40%,余下归原

阿尔卡特股东持有。原朗讯科技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 Russo,将成为“阿尔卡特朗讯”的首席执行官。她将在新公司的巴黎总部“发号施令”。现任阿尔卡特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Serge Tchuruk将成为新公司的董事长。

  另外,“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年销售收入预计将在250亿美元左右,从而成为全球电信设备行业的另外一艘“航母”。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