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新开天启天上市专题 > 正文

联想商用电脑新品开天启天8月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8月8日,在距离奥运会正式开幕两周年的日子里,联想集团在北京隆重发布其商用台式新品——新开天、新启天;其中新开天还顺利通过奥组委的测试,成为继成功服务06都灵冬奥之后的首款08年奥运机型。

  此次发布的联想开启天系列商用台式电脑由全球三大研发中心通力合作、数百名工程师历时12个月,经过160多项严格测试精心打造而成。新开启立足商业大客户的应用需求,
从安全易用、稳定可靠、绿色环保等三大方面体现出联想对应用和品质的专注。新开天还特别应用了目前业界最先进的“R&R”技术,“R&R”是一个全面系统及文件的应急与恢复应用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用不同的备份/恢复方案,因此具有更为强大、多样的功能,这为新开天赋予了最高级别的国际品质。

  联想新开天、新启天在安全易用性的设计,减少了商业客户的维护成本和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首先,新开启全部采用了无螺钉的设计,极大的简化了安装维修过程。前置分离式USB接口以及显示器多角度调节等方面都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易用性。其次,新开启前面板进风口科学的风道设计以及硬盘动态暂存区技术让电脑本身的安全性大大提高,远程控制功能实现了对电脑资产的远程管理,从而保证了电脑资产的安全。最后,机箱加锁的设计、键盘防水及主板防雷技术则从物理层面保证了电脑的安全。

  新开启继承了联想电脑一贯在稳定可靠方面的卓越品质。无论对奥运会还是商业大客户而言,设备的稳定可靠是最为首要的指标,任何一点微小的差错都会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新开启平均无故障时间70000小时、噪音指标低于30db以及强大的系统散热能力和加固显示器底座等方面的精心设计,不仅让电脑可以胜任连续长时间作业,而且还能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室内外环境。

  对健康日益关注的今天,新开启在绿色环保方面也做足了文章。新开启通过了国家电磁兼容最高级标准的B级、节能认证和绿色产品认证,取得绿色产品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开启还提前实现了无铅设计,符合了技术潮流发展的趋势。新开启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设计使电脑给用户带来的伤害达到最小。

  除以上三大特点外,新开启同时也充分满足了对高性能的追求和扩展的需要,不仅支持Vista

操作系统、SATA II硬盘,而且还支持目前最先进的Intel 双核处理技术。这些方面的设计让使用者更加轻松、方便的操作电脑的同时,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增值应用,新开启将帮助用户在日益变化的商业竞争中紧跟时代潮流。

  长期以来,联想作为全球IT行业的领导者,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坚持以“技术创新”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产品。联想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久经锻炼的服务团队为奥运会保驾护航,并且通过服务奥运会这样全球顶级的客户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提高服务能力。联想将以助力奥运为标杆,把奥运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商业大客户。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在08奥运会倒计时2周年之际推出的联想新开启将成为中国商业大客户的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