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高端台式机XPS 700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戴尔将其XPS 700系列延期至10月份,传闻其顾客已经群情汹涌。

  XPS700于去年5月份正式上市,上个月戴尔宣布将升级至Core 2 Duo和Core 2 Extreme。不过,事实上进度并不理想,而一些顾客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有报道指,有些铁杆顾客发起运动要求戴尔澄清XPS 700延期的缘由。

  戴尔公司明显是遇到了棘手的技术问题,而在其客户支持论坛上是数以千计抱怨戴尔浪费他们时间和金钱的帖子。

  戴尔公司客服最拿手的解释将是,某些部件缺货。不过就算真是缺货,当有货的时候大家也不会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