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市场份额目标为台式机芯片32%笔记本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21 计世网

  刘清河 编译

  计世网消息 本周一中国台湾主板制造商消息人士披露AMD公司产品路线图销售目标称,今年下半年计算机芯片制造商AMD公司台式机微处理器销售目标为二千六百万个。计划全年台式机微处理器销售量将达到四千六百万个。

  消息人士表示,今年第一季度AMD公司台式机微芯片已经销售了一千万个,第二季度销售的台式机微芯片为九千五百万个。在AMD公司获得的微芯片订单中,最新设计的AM2接口台式机微芯片的需求强劲增长。新加坡代工芯片制造商特许半导体公司为AMD公司代工的微芯片早些时候已经面市。

  消息人士称,根据市场调查公司提供的数据,AMD公司的销售目标是,在今年全球需求量大约为1.41亿个台式机微芯片市场,AMD公司的市场份额将占到32%。目前AMD公司的微芯片订单已经达到了今年的销售目标。最近有许多台湾的主板制造商向AMD公司预订台式机微处理器。

  消息人士指出,在AMD公司早些时候预定的销售目标中,它计划今年

笔记本电脑微芯片的销售量将达到一千二百万个 ,占全球笔记本电脑微芯片市场的份额为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