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电脑安全黑帽大会举行 微软思科苹果AMD齐失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7:5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上周召开的黑帽(BlackHat)会议上,著名电脑厂商微软、思科、苹果和AMD的安全防线都被黑客们找出了漏洞,颜面大扫。

  微软在黑帽会议上展示了号称是历史上最安全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而一名波兰女黑客就在会上演示了如何利用其漏洞攻击目标系统,令微软颜面无光。除Vista漏洞之外,这名女黑客还同时发现了AMD虚拟化技术Pacifica存在的一个漏洞。

  同样的,尽管苹果刚于不久前发布了MacOSX系统的安全补丁,但JonEllch和DavidMaynor两位黑客声称,通过该系统无线驱动中的漏洞,可以在60秒钟内控制整个计算机。

  此外,思科的防火墙产品也未能幸免。一名安全研究员声称可以利用该漏洞轻松进入用户公司网络。

  传统上黑帽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披露软件中的安全缺陷和共享黑客工具,是不折不扣的“江湖黑道会”。但与往年不同,黑客们都没有公布具体的攻击信息和漏洞资料。(陈小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