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vocent副总裁访华 帮助企业应对塞班斯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04 新浪科技

  2006年8月4日,Avocent全球执行副总裁戴维・佩里(Dave Perry)先生来华访问。戴维・佩里此行带来了Avocent领先全球的IT管理理念,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管理能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戴维・佩里指出:“活力门”、“安然”等财务欺诈事件使信息安全管理备受关注。为了提升企业信息安全性,美国证券市场就颁布实施了针对上
市公司财务和公司治理的《塞班斯法案》(Sarbanes-Oxley Act,简称SOX法案)。法案规定:上市公司的内控管理必须切实做到保护财务数据、维护系统安全、保护客户数据免遭盗窃与破坏以提高公司披露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谈及如何确保企业信息安全,在IT管理业界有着长达20年的销售和业务开发经历的戴维・佩里先生认为,先进的信息安全管理理念能够促进企业信息安全,实施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势必将极大程度上增加上市公司的诚信度,促进

资本市场成长。与此同时,戴维・佩里指出,如何寻求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从而从根本上杜绝财务欺诈事件,是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我们的理念正是——管理成就安全,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

  戴维・佩里还表示:“KVM所提供的卓越物理、逻辑与操作安全能够为企业加强内控管理与数据安全保障提供有力支持。作为KVM发明者,Avocent 在KVM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其独创的KVM over IP技术将最优化的安全及简化的IT访问和控制相结合,包含DSView®3管理软件的Avocent DS系列解决方案,采用分层安全模型为IT架构提供多种关键优势,从授权、加密、故障切换、检查、虚拟媒体支持等方面带来了完善的应对方案,无疑将成为遵循SOX要点的理想选择。”

  此次戴维・佩里先生的访华,显示出Avocent在全面推广信息安全管理理念上的不懈努力,相信Avocent不断扩展的系统、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给中国企业补上“塞班斯”一课,更能够拓宽国内企业IT架构管理能力,引领IT管理者走向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