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微软Zune播放器推迟上市 难撼iPod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1: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纽约邮报》 (New York Post)的一条消息透露称,微软公司预定近期推出的Zune媒体播放器将会被推迟上市。

  《纽约邮报》的消息称,本周,微软公司已经明确告诉内容提供商“微软要推迟Zune媒体播放器的上市时间”。此前,微软欲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功能,在市场上推出一款可以与苹果公司iPod播放器抗衡的产品——Zune媒体播放器,据悉,苹果公司的iPod占据了播放器市场三分之二份额。

  但针对《纽约邮报》的报道,微软辟谣称“该报道属于猜测”。微软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微软目前根本没有透露关于Zune上市的具体时间。”

  微软公司在上个月曾表示,微软公司要推出Zune

播放器产品,而且计划在年底推出在线的音乐服务,而且表示,微软的在线音乐服务将对
苹果
公司的iTunes构成竞争。

  业内人士认为,即使微软的播放器、在线音乐服务如期上市,也不会对苹果公司构成太大的威胁。苹果公司的产品依靠上佳的外观设计、简单易用的特性和完善的市场渠道,长期占据了该市场的领先地位,对于包括微软公司在内的任何一家后来厂商,想撼动苹果公司在音乐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实在是难上加难。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