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领域信息化进程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图文:电子工业出版社社长文宏武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9: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电子工业出版社社长文宏武致辞
图为:电子工业出版社社长文宏武致辞。(骆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中国信息化杂志社8月5日在北京举办“领域信息化进程与IT服务商角色定位”高峰论坛,新浪网为独家大众门户网站支持。此次论坛为深入探讨和交流“十一五”新形势下,教育、社保、卫生、检察、审计等重要领域的信息化探索和实践,在有关部委信息化领导机构高度重视和支持。

  图为:电子工业出版社社长文宏武致辞。(骆磊)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电子工业出版社文宏武社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早上好!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相聚于此,参加此次由中国信息化杂志社主办的“领域信息化进程与IT服务商角色定位”高峰论坛。我谨代表电子工业出版社和中国信息化杂志社,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近二十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应用向经济和社会各个领域的渗透,世界各国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聚焦到了信息化对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进步的推动上。信息化正在推动着经济增长方式、经济体制、政府职能乃至人们的生活方式等各方面的社会重大变革,信息化正在书写着人类文明的崭新篇章,信息化已成为衡量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一个行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作为国家信息产业部直属的出版与知识服务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多年来一直密切关注全球信息化动态、国家信息化进程,整合了丰富的政府资源、市场资源和高水平的专家智力资源,围绕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为社会各界提供信息化领域的出版、传媒、会展、软科学研究与咨询、教育培训等全方位的知识服务。为此,电子社设有信息化出版事业部、华信信息化研究所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与信息化技能水平测评机构,并于2004年5月正式创办了《中国信息化》期刊。

  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信息产业部的直接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国信息化》杂志出刊2年多来,立足经济与社会发展大背景和信息化发展趋势,广度反映领域和区域实践,深度体现信息产业与信息化相互促进,理性思考信息化对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有力推动,客观评述信息化对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倍增作用,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读者特别是高端读者认知为独树一帜的信息经济传媒。

  《中国信息化》杂志的定位是:“超越IT,报道信息化实践;立足信息化,关注IT创新”。为深入探讨和交流新形势下,教育、社保、卫生、检察、

审计等重要领域的信息化探索和实践,加快领域现代化进程,推进
和谐社会
的构建,推动IT服务更紧密面向各领域的发展需求和核心业务应用,在有关部委信息化工作机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中国信息化杂志社主办了这次高峰论坛。这是中国信息化杂志更加贴近和服务领域、区域信息化的一次具体实践。

  我们愿与在坐的各位来宾一道,在

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在全面建设小康和谐社会的征程中,共同推动信息化的发展进程,共享信息化的甘露,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

  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对这次论坛的大力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新闻界朋友们的光临,并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