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共享软件国际论坛将于8月10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消息,中国共享软件联盟将联手美国DigitalRiver公司共同举办 “中国共享软件国际论坛”。8月10日正式开幕,届时将邀请专家、共享软件作者以及用友、8844连邦服务等企业代表,就中国共享软件产业发展问题进行研讨。

  根据介绍,本次论坛将围绕“如何借助国际先进经验与世界接轨,加强中外共享软件产业的交流,促使中国共享软件的健康发展”这一宗旨,就共享软件行业最新动态、共享
软件消费趋势分析、破解对共享软件销售的影响、流氓软件以及中国共享软件的法律困境等相关话题进行不同层次的分析与探讨。

  届时,来自Digital River以及用友的资深专家还将对软件UI和可用性研究、EDS/CD2GO业务、软件加密技术、复代理网络以及共享软件销售平台提出极具价值的战略建议,Digital River共享软件副总裁Brant Pallazza将亲自解读国际共享软件趋势,为国内共享软件参与国际竞争提供信息指导。

  中国共享软件健康发展的模式选择也将是本次论坛的重要议题,纵观国内共享软件发展历程,共享软件产业链的不完整以及盗版和破解的猖獗,导致国内的市场环境不能体现基本的投入产出比,共享软件作者不得不采取诸如广告、插件等影响用户体验的方式获取收益,这严重伤害了最终用户市场,使产业链畸形发展,并转向恶性循环。如何让中国共享软件产业向积极和良性方向上发展,已经成为业内人士共同关注的话题。作为中国最大正版软件网上渠道商、连邦旗下网站-----8844连邦服务,在此次论坛将倡导以优秀产品和服务体现共享软件价值的、让软件价值回归本位、保障软件销售与下载无盗版、无破解、无不良插件的“绿色发行”等理念,借以推进中国共享软件产业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