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无线网卡曝漏洞专题 > 正文

英特尔修复迅驰芯片漏洞 影响无线产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06 计世网

  KING 编译

  计世网8月3日消息 近日,英特尔推出三个补丁,修复了迅驰(Centrino)产品驱动器和ProSet管理软件存的的漏洞。这种漏洞,会影响无线产品的安全性能。

  英特尔呼吁用户尽快升级这三个漏洞。据Sans互联网风暴中心和F-Secure称,一个
漏洞可能会使攻击者通过Wi-Fi或是建立蠕虫的形式进入PC,从一个无线笔记本电脑进入另一个。另外一个漏洞使系统变得易受攻击,恶意用户可以获得进入电脑的权限。

  据英特尔安全顾问称,英特尔补丁主要强调存在于Intel PRO/Wireless 2200BG、2915ABG、2100和3945ABG Network Connection中的问题。漏洞涉及英特尔Centrino无线驱动器,可导致攻击乾通过Wi-Fi站点从一个易攻击的笔记本进入另一个,并针对系统执行恶意代码。

  F-Secure组织称,影响驱动器的漏洞很可怕,用户打补丁也很麻烦,因为要下载和安装约129M的程序,该组织的首席研究员Mikko Hypponen称:"你必须手工安装这一补丁,绝大多数的人,特别是家庭用户不可能如何进行使用。"

  英特尔表示,公司已推出了一个完整的驱动器系统升级软件,这意味着下载文件是很大的。安全专家称,目前尚未接到针对这三个漏洞进行的攻击活动。同时,英特尔也提供了链接,帮助用户分辨漏洞系统,建议用户安装补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