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部门高管大换班 继续调整团队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7:28 新浪科技 | ||||||||||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二宣布将对平台和服务部门的管理层进行调整。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发布之后,长期主管Windows业务的微软高管布莱恩·瓦伦丁(Brian Valentine)将调任他职。 微软表示,调整平台和服务部门管理层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对未来技术的预见能力,缩短客户响应时间。今年3月,微软宣布Vista将推迟至2007年初发布。目前,Vista能否按时发
此外,微软主管优秀工程(engineering excellence)的高级副总裁乔恩·德瓦恩(Jon DeVaan)将立即加入平台和服务部门,出任主管工程的高级副总裁。与此同时,他还将同瓦伦丁一起,共同负责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业务。在新职位上,德瓦恩将主要负责Windows操作系统开发和跨平台整合,并同今年3月刚被任命为Windows部门主管的史帝夫·辛诺斯基(Steven Sinofsky)密切合作,共同规划和开发Vista之后的产品及服务。 加里·弗莱克(Gary Flake)和他领导的微软Live实验室将立即转入平台部门,继续从事研究项目和开发网络服务。弗莱克的团队将直接向微软首席软件设计师雷·奥齐(Ray Ozzie)负责。微软高级技师(technical fellow)戴夫·卡特勒(Dave Cutler)和主管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业务的全球副总裁阿米塔布·斯里瓦塔瓦(Amitabh Srivastava)将直接同奥齐一起工作,在Vista正式推出后开发Live产品和服务。 自去年秋天开始,微软一直在对Windows管理团队进行调整。微软当时宣布,该公司平台和服务部门联合掌门人吉姆·阿尔奇(Jim Allchin)将于Vista发布之后退休。(摩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