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游戏业界明年无大事 E3大展或将退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04 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专业游戏网站GameSpot的消息,在视频游戏行业久负盛名的一年一度的E3展,在2007年的这一届展览将可能偃旗息鼓。而其他相关的报道甚至建议,洛杉矶今后不要举办这一著名的E3展。

  在7月28日,英国的贸易杂志MCV报道,美国的负责游戏分级审核的机构娱乐软件协会(ESA)和E3展的参展商就E3展今后的路向和前景进行了讨论。而GameSpot网站在上星期五和星期六通过业界的各种渠道得知,这一讨论的结果是今后E3展的规模将逐步缩小,同时展览的场地也将从一直以来的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移到一个更小的展览馆。

  这一报道表示,有不少的相关信息暗示,在重新调整规模之后的E3展,将仅仅可以对几百人数量级的参观者开放,这比之前的成千上万的参观者要少得多。同时更加让人吃惊的是参展的游戏厂商将只能用会议室来展示各自的游戏产品,而之前所举办的E3展都是以大面积的摊位组成一个小城市般的展览场地,同时展场内音乐声大作且参观者人声鼎沸,而这一切都是E3展的标志。

  而关于这一事情的官方消息,最快可能还要等到下星期一,娱乐软件协会这一E3展的举办者将对外公开相关的信息。

  而GameSpot的报道表示,E3展之所以要收缩规模,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参展商的参展费用问题。厂商们必须为E3展分配大量的员工来专门负责,同时要支付前来参展的交通住宿费用,此外还要制作相关的展览宣传产品和分发给参观者的游戏demo等等。

  由于在2007年并没有下一代的游戏主机发布,而在此之前的05年和06年两年,微软的Xbox 360游戏主机和索尼的PS2以及任天堂的Wii已经相继发布了,所以2007年的E3展,就目前来看进行规模收缩是有一定的意义的。

  而目前,还没有任何E3展的参观者或者参观者团体就这一新闻发表评论或提出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