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软件例检发现缺陷 微软召回小企业产品升级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6: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31日国际报道 上周五,微软宣布正在召回Small Business Server 产品的一个升级包,原因是后来在制造过程中发现存在一处缺陷。

  微软表示,在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R2 被发布给计算机厂商后和正式发布前,它在其中发现了一个问题。Small Business Server 是一款集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Microsoft Exchange电子邮件软件等软件于一体的产品。

  在发给CNET News.com 的一份声明中,微软表示,最近在对软件生产过程的一次例行检查中,微软得知在正式版本中包含一些非正式版本的核心组件。

  由于微软刚刚将SBS 2003 R2 发布给了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它还没有被提供给最终客户,它对合作伙伴和客户造成的影响十分有限。

  微软表示,它正在召回这款软件,并将重新发布它。它的正式发布时间将略有推迟。微软说,客户和合作伙伴在我们心中是第一位的,尽管SBS 2003 R2 的短暂跳票有些遗憾,但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质量最高的Small Business Server 产品是正确的选择。

  一位分析人士表示,微软制造过程中存在的一个问题被除数发现得如此迟,这表明随着软件日益复杂,微软面临的挑战。

  微软研究公司分析师哈尔姆说,对于微软通过“自动更新”功能推出越来越复杂的软件的计划而言,这实在不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