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artner:Vista再延期 明年6月前不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 09: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0日消息,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日前指出,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将再度延迟,预计到2007年6月才能上市。

  据英国媒体媒体报道,微软平台及服务部门联合总裁Kevin Johnson本周在年度分析师大会上表示,Windows Vista将按原计划于明年早些时候推出,但前提是质量必须要过关。

  对此,Gartner则明确表示,微软至少要到明年第二季度才能推出Windows Vista。Gartner分析师Michael Silver、David Smith、Stephen Kleynhans和Neil MacDonald一致认为,Vista至少要到明年6月份才能上市。

  在该问题上,戴尔董事长比尔-盖茨此前曾表示,明年1月按期发布Windows Vista的可能性只有80%。

  Gartner还指出,一款

操作系统需要12-18个月的时间才能成熟。即使Vista能够按期于明年1月上市,那么Vista的成熟期应该是2008年中。

  另据数日前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只有9%的企业表示,在Vista上市后就考虑部署。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