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Red Herring评选年度最有发展潜力私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07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数字音乐运营商———快乐米网络集团获悉,该公司入围美国著名科技及风险投资杂志Red Herring评选的2006最有发展潜力的“亚洲100强”私营企业决选名单。

  快乐米网络集团市场部负责人说:“这将加速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供应商以及投资人对我们的了解和投资。”之所以受到Red Herring“2006亚洲100”评审团的青睐,是快乐米在数字音乐运营模式上的创新。据介绍,该网站独立研发的“卡拉蜂”软件能够实现客户端自助式录制个性彩铃、振铃和IVR歌曲点送。这种创新的经营模式使得在线音乐社区的商业价值得到实现。

  “由于内容和软件都是我们自己制作的,省去了外包费用,这也是我们‘不可复制’的‘独门绝技’。”上述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未来,快乐米将致力于构建中国数字音乐3C平台———以内容制作(Contents)、分销渠道(Channel)、在线社区(Community)三位一体,互动整合,业务范围覆盖整个数字音乐产业链,集互联网服务和无线增值服务于一身的跨平台数字音乐运营商。

  据统计,去年8月快乐米音乐网正式上线后,截至目前已经拥有注册用户100万,日访问量400万,每天访问人次30万。

  事实上,Red Herring每年都会挑选出在科技领域的世界100强,并把他们推向世界舞台,Google、eBay、Skype等公司在早期都被Red Herring的编辑发现和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