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鲍尔默:微软将会加快旗舰产品发行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9: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8日消息,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星期四与许多业界财务分析师召开了一次会议,他在会上承诺微软将确保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未来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他说:“我们的旗舰产品的发布周期永远不会超过5年。”然而Windows XP系统是在2001年10月份正式推出的,而Windows Vista系统的计划发布时间已经推迟到了明年一月份。

  微软公司没有透露Vista系统之后的更新一代Vienna操作系统可能会在何时推出以及它将包含些什么功能等。

  尽管他希望Windows产品的升级换代可以更频繁一些,鲍尔默说总是有人在不断尝试完成一些需要多年的时间才能完成的工作。他说:“我们不会对客户食言的。”

  鲍尔默在会议闭幕词中继续提到了他在上午谈到的话题,他说微软公司中有很多个核心,有些是传统软件核心,有些是新生核心。

  他说,微软公司是一个坚韧不拔的公司,到目前为止,微软公司还没有放弃过任何一项它曾经试图进入过的重要业务。

  鲍尔默说:“我们要么是已经成功了,要么是将要成功了。”

  另外,他还谈到了公司的27亿增加投资计划。

  鲍尔默说:“我们并不会滥花一分钱,也不会滥做任何产品。因此,在必要的时候我们才会花钱,而我们生产的任何产品,我们一定会做好它。”

  他还简要地说明了微软公司目前最热门投资的市场领域之一,即Zune音乐

播放器及其配套服务。这款产品和服务的组合完全是针对
苹果
公司的iPod-iTunes组合而开发的,号称是“iPod杀手”。

  他说:“我知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管怎么说,其他的公司是不会进入这片市场领域了。”但是他指出,微软公司是同时具备技术实力和经济实力进入这片市场的少有的几个公司之一。

  作者:子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