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研究:五年后无线数码产品年销量将达3亿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研究公司称,由于宽带无线本地网络应用的普及发展,大量新型无线家用设备如游戏机、无线MP3播放器和连网电视机等将在今后的五年中陆续出现在市场上,预计各种无线家用设备在今后五年的全球总销量将达到9.5亿件。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联网家用设备服务总裁彼得金指出:“宽带用户们都很想将各种设备连接到他们的本地网络上以便充分利用各种服务。无线技术首先应用在电脑上,但是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许多其他的数码产品也将通过无线连接上网的方式应用无线技术。”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数码消费者行为研究副总裁大卫梅瑟说;“我们认为各种数码产品最终都会通过无线连网技术实现无缝互通,并都可以使用各种宽带和数码服务。无线家用设备应用的第一波浪潮已经来临,这充分说明了我们对未来无线连网技术的设想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还预测到2010年的时候,MIMO和802.11n标准的数码产品的年需求量将达到3.14亿件。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