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叶成辉加盟EMC 接替陆纯初任大中华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EMC公司27日宣布,叶成辉加入该公司并出任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叶成辉曾在IBM担任高层管理工作,在美国、亚太及日本地区的IT领域拥有1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叶成辉将全面负责EMC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业务运营,向EMC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ven Leonard直接汇报。

  “EMC非常高兴能有像叶成辉这样拥有丰富背景与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士加入,使我们能更好地为大中华地区的用户提供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并帮助他们从中受益。在我们大力加强EMC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市场领导地位之机,他的加盟将极大地提升EMC亚太和日本区管理团队的整体实力。”Leonard说道。

  Leonard同时表示:“大中华地区在全球是一个充满活力、成长迅速的市场,为EMC提供了众多机遇。上个月,我们刚刚宣布了在中国增资5亿美元,旨在上海建立一个EMC的全球软件开发中心,此外还将用以加强我们对客户的服务和支持能力。”

  叶成辉为EMC带来了丰富的IT业务管理经验。他将领导EMC大中华区销售及服务等部门,负责EMC在该地区的整体运营,发展现有及潜在客户以及各种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与在上海的EMC中国软件研发中心总经理范承工博士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EMC大中华区的产品和服务水平。

  此前,叶成辉负责IBM亚太区存储部门,在上海办公。在IBM任职15年期间分别在美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和东京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

  叶成辉毕业于加州大学,并获得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同时拥有金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