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发布内置XP液晶显示器 不需主机能看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电子最近发布了两款新的显示器,这两款显示器能够在不连接电脑主机的情况下,显示图像、电影和文档。这两款型号分别为46英寸的Syncmaster 460pxn和40英寸的Syncmaster 400pxn液晶显示器内置了一个嵌入式版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借助这一操作系统,显示器能显示JPG图像、Adobe公司的PDF格式的文档以及播放视频文件。

  同时,借助三星的MagicNet技术,能实现多达四台显示器同时显示各种图像和视频。网络中的计算机可以将媒体文件根据显示器所给出的预定时间,传送到各个显示器的播放列表上。而这两款新的显示器内置了一个以太网接口,可以直接和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

  三星表示这两款显示器的响应时间是8毫秒,分辨率达到1366 X 768,水平视角和垂直视角都是170度,亮度为500流明/平方米,对比度是800:1。同时还提供了各种视频接口,包括HDMI、RGB、S端子和Component等。

  这两款显示器是作为三星之前的460pn和400pn的升级版本而推出的。目前新显示器的价格仍未公布,但此前460pn的售价是89550美元而400pn的售价是675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