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收购ATI传言追踪专题 > 正文

NVIDIA:收购ATI不会影响AMD与NVIDIA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本周一宣布将以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TI,以提升自身竞争力,同主要对手英特尔分庭抗礼。

  消息公布后,NVIDIA发言人接受了Techreport网站的采访,并就AMD收购ATI交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问:NVIDIA对AMD收购ATI有何官方声明或者评论吗?

  答:AMD收购ATI对于NVIDIA的发展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这一交易完成之后,我们将成为唯一一家同时支持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图形处理器和芯片组厂商。我们将继续实施现有策略,致力于开发引领行业变革的图形处理器和平台技术,将图形处理器应用于新领域,并将覆盖范围扩展至所有计算设备,包括PC、服务器、乃至电话。

  问:AMD收购ATI是否会影响NVIDIA同AMD的合作关系?

  答:AMD需要、同时也希望继续获得NVIDIA领先品牌的支持,包括GeForce、nForce、Quadro和SLI。我们将继续同AMD合作,将我们的品牌带给双方客户。另一方面,我们同英特尔之间的关系也将更加紧密。目前,我们已经成为英特尔的最佳图形处理器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NVIDIA公共关系部门经理德里克·佩雷斯(Derek Perez)也就AMD同ATI交易接受了Bytesector网站的采访,下面是访谈的主要内容:

  问:AMD收购ATI之后,NVIDIA在桌面图形市场的走势如何?

  答:我们的PC战略是同时成为英特尔和AMD平台上领先的图形处理器和芯片组厂商。GeForce是桌面图形处理器品牌,Quadu是专业和图形工作站品牌,nForce是芯片组品牌,SLI是多图形处理器品牌,它们同时支持英特尔和AMD处理器。AMD收购ATI之后,我们的战略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我们将继续实施现有策略,致力于开发引领行业变革的图形处理器和平台技术,将图形处理器应用于新领域,并将覆盖范围扩展至所有计算设备,包括PC、服务器、乃至电话。

  问:NVIDIA未来有没有同英特尔合并的可能?

  答:我们的战略是,作为一家面向PC市场的图形处理器和芯片组供应商独立存在。(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