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元电脑首批量产700万台 广达是唯一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51  新浪科技

百元电脑首批量产700万台广达是唯一制造商
图为:100美元电脑样机。(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7月24日,100美元电脑(人人电脑)发言人邵征向新浪科技表示:广达目前是人人电脑全球唯一制造商,首批量产700万台,与长城等一些厂商只是一般性接触。

  7月24日,针对目前市场上的传言,人人电脑发言人邵征向新浪科技表示,目前广达是人人电脑的唯一生产制造商。

  邵征表示目前虽然已经与长城等一些国内厂商接触,但只是一般性接触,并没有实际的合作意向。她表示人人电脑欢迎各类厂家与人人电脑合作。

  7月14日人人电脑的倡导者尼葛洛庞帝带来了首台人人电脑样机,当日他表示正式的产品将于8月底9月初上市。最初的700万台人人电脑将由广达位于上海的工厂生产。(骆磊/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