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预计8月23日上市 拟发行3000万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毛井井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24日,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该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1232万股。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的重要日期为:询价推介日期为7月25日至7月28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8月4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为8月7日,预计股票上市日期为8月23日。

  远光软件股份主要为电力系统及其他行业,提供财务和管理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专业软件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珠海市东区荣光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创始人陈利浩。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该公司1646.4万股,为第二大股东。2005年,主营业务收入10078万元,净利润2644.5万元,每股收益0.642元,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14元。

  远光软件是目前中国电力行业最大的财务管理软件开发及服务商,在电力系统财务软件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与IBM、Sun、Oracle、Microsoft等软件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国内发展最快的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公司之一,历年的增长幅度都在50%以上。该公司力争在五年内成为国内一线财务及管理软件公司,并进军国际管理软件市场。

  本月初,在发审委第15次工作会议上,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出首发申请,并通过审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