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粮草先行 微软回购400亿美元股票为新品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5: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21日(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有关媒体报道,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克里斯里德尔日前宣布公司将在2007财年斥资9亿美元用于宣传推广Vista系统、Office 2007和Xbox 360等三款核心产品。

  里德尔在星期四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说,公司将在2007财年拿出9亿美元的资金来推广Vista、Office 2007和Xbox 360三款核心产品。其中一半用于发布和营销,一半用于扩展销售队伍。

  尽管他没有透露这三款产品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是他表示微软公司肯定会如期发布这些产品。据微软公司的计划,企业版Vista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个人版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上市。

  微软在本周四发布了其第四财季财报,结果公司在第四季度收入达到1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净利润达到28.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4%。

  与此同时,微软公司还宣布了一项总价值达400亿美元的

股票回购计划,预计这项计划将分两步进行。首先,微软公司将从7月20日起到8月17日,以每股22.50美元到24.75美元的价格回购价值约200亿美元的股票,剩余的部分将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完成。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