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vocent收购蓝代斯克实现技术互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25 电脑商报

  电脑商报 张戈

  【电脑商网专稿】日前,Avocent以4.16亿美元收购蓝代斯克(LANDesk),这是Avocent继成功收购赛立科技(Cyclades)之后的再次出手。Avocent中国新任总经理程小丹认为,Avocent与赛立科技的整合,将有效发挥各自在KVM和串口管理上的优势,而与蓝代斯克的合并,将进一步整合硬件与软件服务,革新IT管理。

  收购实现技术互补

  Avocent于2000年由两大KVM(键盘、视频显示器和鼠标)切换器制造商Apex和Cybex Computer Products Corporation合并而成,为企业数据中心、中小型业务和分支机构提供IT构架管理解决方案。

  Avocent对蓝代斯克的收购法律程序还没有进行完毕, 双方的技术和渠道整合将从7月之后开始。程小丹表示:赛立科技基于Linux的管理工具对Avocent是良好的补充,将扩大Avocent的远程、带外管理业务领域;而蓝代斯克软件服务与Avocent硬件的结合将为客户提供更易配置和维护的解决方案,在平台和各个层面实现增值。Avocent与赛立科技和蓝代斯克的整合,在技术层面是互补的,将为用户实现更佳IT管理,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关注渠道拓展

  Avocent在收购两家公司后的渠道拓展工作备受关注。目前,Avocent在中国共有三家总代理,三家总代理都与Avocent保持了长期良性的合作关系。但程小丹表示,Avocent的产品技术含量较高,有一定的技术门槛,项目的运作周期较长,因此,Avocent需要比较专注的代理商。

  同时,程小丹还提出了Avocent中长期渠道发展目标。Avocent希望进一步扩大渠道覆盖范围。Avocent在某些区域市场还没有达到100%的覆盖,下一步工作是配合总代理进行区域拓展,尤其是东北、华北某些区域的拓展。

  目前,Avocent的主要用户集中在电信、金融、政府等行业。从理论上看,网络渠道商、存储渠道商、服务器渠道商、大型UPS渠道商都可能成为Avocent下一步渠道拓展的主要目标。程小丹表示,机房的总包商是Avocent将先期接触的渠道,网络渠道商、存储渠道商、服务器渠道商、大型UPS渠道商这四类渠道各有优势,Avocent较为看中有一定网络产品技术实力并同时具备软件开发的渠道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