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码汇聚嘉年华将亮相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9月6日-10日,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将在北京中关村再次上演年度盛会,“中关村电脑节展览交易会-数码汇聚嘉年华”将同期亮相海淀展览馆,带来精彩纷呈的数码娱乐产业资讯。展会承办单位北京中经科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将充分发挥市场优势和自身优势,把数码汇聚嘉年华展览真正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具有海淀中关村特色的数码娱乐节日。

  中关村电脑节创建于1998年,从当时的“中关村电子一条街”起步至今已经是第九年。在过去的八年来,伴随着中关村产业升级与市场升级,中关村电脑节根据区域经济发展的阶段性重点,为推动海淀区招商引资、国内外科技和贸易交流、塑造海淀中关村区域形象、推动产业和企业发展,都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从今年开始,中关村电脑节将承载新的历史使命。现在阶段正是海淀中关村实施“十一五”规划的重要时期,也是中关村电脑节实现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发展的新时期。电脑节将以满足海淀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诉求为中心,分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社会公众三个大平台,开展包括中关村发展论坛、海淀创业投资国际论坛、中关村电脑节展览交易会-数码汇聚嘉年华在内的多项活动,以及企业文化汇演、网上电脑节等配套活动。

  作为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的一项重头戏,“中关村电脑节展览交易会-数码汇聚嘉年华”将主题定位于数码娱乐产业。数码娱乐产业,是以数码科技为载体,以娱乐消费为市场,以创意型人才为引擎的新型综合经济形态。“数码汇聚嘉年华”将被打造成一次集数码娱乐、特价消费、节日休闲于一体的娱乐和消费节日。

  届时,海淀展览馆将被划分为数码娱乐品牌企业展区、数码娱乐内容展区、数码娱乐综合展区三大部分,不仅将汇聚海淀中关村数码娱乐业中的重点企业,如新浪、华旗、搜狐、网易、百度等数码娱乐频道,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中国电信等专业服务平台以及众多大型网游企业、数码设备品牌,还将搭建模拟家庭场景的多媒体播放环境,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流行的数码视音频作品,举办中关村原创FLASH作品展,数码MV音乐作品展等。

  为期五天的“数码汇聚嘉年华”将会每天围绕一个“主题”开展活动,数字家庭日、掌上娱乐日、游戏狂欢日、无线自由日……精彩无限上演。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如火如荼的延伸活动即将展开,如极限运动表演、中关村电子音乐节、“爱车无极限”小型车展和互动活动、数码嘉年华消夏晚会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