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精英并购志合 挤身全球前五大笔记本制造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1:06 新浪科技

  近日,主板大厂精英对笔记本制造商志合电脑(UNIWILL)进行合并,此举将大幅提升精英电脑在笔记本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本控制及产能规模。

  这也是精英电脑于年初完成合并大同PC事业部后,持续加快产业链整合策略,主板、笔记本、系统产线稳定整合策略将加速精英“大者恒大”规模优势。

  志合电脑为全球前五大笔记本制造商之一,涉及笔记本产品开发、制造与销售。去年,其笔记本电脑销售量达180万台,营收折合人民币约67个亿。

  精英电脑总经理陈明村表示,通过增资发行新股,精英电脑将以普通股1股换购志合电脑普通股2股的模式合并志合电脑,合并生效基准日订在今年12月1日。

  合并完成后,精英电脑有望成为拥有超过400人研发团队的

笔记本电脑公司,产能规模也将达到300万台的规模,具备挤身全球前五大制造厂的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