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飞利浦不舍面板专利索偿 华映大同伺机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据报道,被LG飞利浦公司控告侵犯专利权的中华映管和大同公司正寻找机会反击。

  LG飞利浦向中华映管、大同和优派要求524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赔偿。LG飞利浦在华盛顿的律师事务所McKenna Long & Aldridge的律师Gaspare Bono指出,索赔金额的确定基于中华映管从1999年起在美国市场利用所侵犯专利取得的23.5亿美元的面板销售收入。

  而中华映管的代表律师则声明,中华映管并没有窃取专利,且LG飞利浦所提到的面板并不是新发明,因而不能借此索赔。

  诉讼案最初起于2002年,LG飞利浦控告中华映管及其母公司大同侵犯其TFT-LCD的专利权。

  其实,大同和优派在英国已经打赢了官司,大同和中华映管在美国法院也基本得到了支持。此次LG飞利浦再拾已经失势的讼案,是重新提出新要求,还是继续抱怨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