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和AMD将再掀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殷洁)继5月底开始的价格战之后,英特尔与AMD在7月底和10月将会有进一步的降价措施。

  据外电报道,AMD将在7月24日及10月23日两次调低移动处理器售价,而英特尔则会分别早一天宣布对桌面处理器进行新一轮降价。

  往年,AMD一直是价格战首发者,但英特尔今年抢先对旗下多款产品调价,并宣布在7月23日发布全新Core微架构处理器,奔腾D、奔腾4及赛扬D将全线降价,降幅在20%至40%不等。

  面对英特尔的攻势,AMD在笔记本处理器方面,包括速龙64的4200+和3800+,AM2新架构的闪龙移动处理器将在本月降价,同时AMD最近也在低价“甩卖”旧闪龙,降幅更是高达19.6%到35.4%.另外台式机处理器方面,也将有多款产品降幅超过50%。

  对于两大巨头的举动,方正、联想等PC厂商表示由于在近期的定价中考虑了调价因素,短期内不会调整整机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