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百思买成销售Core 2 Duo系统的首家零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1日消息,英特尔计划在下周发布Core 2 Duo处理器,百思买希望它能够成为消费者在8月初能够买到配置这种芯片的PC的首批商店之一。

  据外电报道称,百思买的一名代表说,百思买将从8月8日起━━也是英特尔允许PC厂商开始销售Core 2 Duo PC的第一天,向消费者销售来自Velocity Micro的Core 2 Duo系统。百思买表示,尽管PC厂商从7月27日开始就可以在网上接受预订了,但它将是第一家销售Core 2 Duo PC的零售商。英特尔的一名代表没有就Core 2 Duo芯片的具体发布时间发表评论。

  由于其Pentium D芯片无法与AMD的Athlon 64 X2芯片对抗,英特尔在尽量提前发布Core 2 Duo芯片。数年来,AMD芯片在性能上一直领先于英特尔的芯片,但是,测评人员上周给予了Core 2 Duo芯片很高的评价。

  Velocity Micro将推出3款基于Core 2 Duo芯片的ProMagix台式机产品。与Velocity Micro的其它产品一样,这3款产品发球面向游戏玩家和PC粉丝的高端产品,价格在1299-3299美元之间。

  由于大量供应新款芯片通常需要数周至1个月的时间,目前还不清楚英特尔能够在市场上投放多少Core 2 Duo芯片。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